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腾淼量具制造有限公司

铸铁平台、T型槽平板、大理石平台、大型铸件、调整垫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大型机床铸件-腾淼量具制造公司生产大型机床铸件
河北大型机床铸件-腾淼量具制造公司生产大型机床铸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4河北大型机床铸件-腾淼量具制造公司生产大型机床铸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1 15:24
  询价
详细信息
 大型机床铸件属铸造工艺产品,铸造是人类掌握比较早的一种金属热加工工艺,已有约6000年的历史。铸造是将金属熔炼成符合确定要求的液体并浇进铸型里,经冷却凝固、清整处理后深受有预定形状、尺寸和性能的铸件的工艺过程。铸造是现代机械制造工业的基础工艺之一。我国约在公元前1700~前1000年之间已进入青铜铸件的全盛期,工艺上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大型铸件在凝固过程中,它的各部分尺寸一般都要缩小,铸件尺寸缩小的百分率,叫做铸造线收缩率或铸造收缩率。制造铸模 ( 包括芯盒) 时,要按确定的铸造收缩率,将铸模放大一些,以确定冷却后铸件的尺寸符合要求。所以铸造收缩率要结合实际情况来选择。尺寸要求准确的大型铸件,铸造收缩率要根据试浇的大型铸件进行修正。同一个大型铸件,由于结构上的原因,其轴向与径向或长、宽、高三个方向的收缩率可能不一致。对于尺寸要求较准确的大型铸件,各个方向应给以不同的收缩率。在实际生产中,一般的大型铸件,特别是尺寸不大的大型铸件,各个方向都用同一的收缩率,尽管这样会造成一些误差,但由于误差一般不大,而这样便于铸模的加工制造。
大型机床铸件淬火常用的工艺同加工时的工艺要求
{一}、大型机床铸件淬火常用的工艺
目前大型机床铸件淬火常用的工艺是声波淬火,淬火层一般为2.5-3mm,淬火硬度分别为HT250材料hrc46-50ht300材料hrc48-52.淬火时常用的冷却介质是盐水、水和油。盐水淬火的工件可以简单地获得高硬度和光亮的外观,但容易使工件严重变形甚至开裂。但是,使用油作为淬火介质只适用于淬火某些合金钢或过冷奥氏体稳定性大的小型碳钢工件。
回火的意图有以下几个方面:
1、降低脆性,减少内应力。钢件淬火后,内应力大,脆性大。如果不及时回火,钢件会变形甚至开裂。
2、获得工件所需的机械功能。淬火后,工件硬度高,脆性大。为了满足各种工件不同功能的要求,可以通过适当的回火来调节硬度,以降低脆性,获得所需的公差和塑性。
3、稳定工件尺寸。
4、对于一些退火后不易软化的合金钢,往往在淬火(或正火)后进行高温回火,以适当地收集钢中的碳化物,降低硬度,有利于切削。
{二}、大型大型铸件加工时的工艺要求
大型大型铸件刚混好的树脂砂充填性强,流动性好,填砂后工人只需轻轻刮平即可,不需用风动捣实,一方面延长了木模使用寿命,另一方面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造型制芯生产效率,与粘土砂相比,每吨铸件可减少造型制芯工时12小时压铸合金与模具钢的亲和力越大,越容易互相熔融粘合在一起。压铸合金与型壁粘合后会产生较大的脱模阻力,铸件脱模时出现拉伤。目视铸件粘模部位存在表面粗糙、脱皮或缺料等拉模痕迹(注:要与积碳相区别),在粘合严重的情况下铸件会被撕裂破损。而目视模具型腔表面粘附一层压铸合金,颜色泛白。压铸合金液喷射或流动冲击型壁或型芯后,使型壁或型芯温度升高,在高温时合金液与型壁的模具钢发生熔融焊合而产生相互粘附。
大型大型铸件加工时的工艺要求:
1、大型铸件涂装前要对床身铸件进行检查,对表面凹凸不平处要使用工具进行修整,表面的污物要予以去除。
2、经过机械加工后的床身铸件,涂漆前须用金属清洗剂或洁净的工业汽油进行淋洗或刷洗,确定去除表面的油污和其他污物。
3、底漆刷涂或喷、浸要均匀,底漆在使用前须充分搅拌均匀,稀释至适当的年度再进行涂抹。
4、填充铸件凹陷的原子灰要按照产品的使用说明加入适量的固化剂,使用前须充分搅拌均匀。
5、如果使用过氯乙烯填充床身铸件的凹陷,每次刮涂不宜太厚,刮涂厚度一般在0.5毫米左右,每次刮涂须等上以次刮涂的材料干后再进行。
6、使用过氯乙烯填充床身铸件凹陷后须等其干燥后才能进行打磨,每次打磨后均需要去除表面的磨浆和粉尘。
7、采用水磨技术进行打磨,为防止大型铸件经过加工的表面生锈,需要采用防锈水进行打磨。
8、经过打磨后,如果有金属外露现象,需要不刷配套的底漆。
9、在后一到腻子打磨清理干净后,需要喷涂过氯乙烯二道底漆,这样可以提高漆膜的平整度,提高漆膜的光泽。
泊头市腾淼量具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tmlj.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钳工工作台花岗石方箱机床床身铸件,、防震圆垫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站、冶金、机械、工、船舶、环保、航空、汽车、农机、电器、仪表、器械、五金等生产行业,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